在延迟退休面前,年金险能做什么?

“延迟退休”近年来一直是社会各界的热点话题,毕竟这与每个人的切身利益息息相关。值得一提的是,“延迟退休”也成了一些业务人员推销年金险的切入点!那么问题出现了,在延迟退休面前,年金险能做什么?

  • 2021-05-18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肝硬化患者能买重疾险吗?

酒精中毒、营养障碍、工业毒物或药物、循环障碍、代谢障碍、胆汁淤积、血吸虫病和病毒性肝炎,都可能引起肝硬化。那么问题出现了,肝硬化患者能买重疾险吗?想知道答案的朋友,不妨和小沃一起来了解一下。

  • 2021-05-06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一个人可以买多少份意外险?

为了让自己更有保障,很多人希望可以给自己配置多份意外险。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意外险也是有限制份额的!那么,一个人可以买多少份意外险呢?多份意外险赔付需要注意什么呢?

  • 2021-04-27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投连险适合什么样的人?

投连险,是一种集保障和投资于一体的新型终身寿险产品,其保障主要体现在被保险人保险期间意外身故,会获取保险公司支付的身故保障金,同时通过投连附加险的形式使用户获得其他方面的保障。

  • 2021-04-13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买理财险前需要搞懂的一些问题

在完善了家庭必备的风险保障后,许多消费者都会考虑配置理财险,毕竟没有人不想获得额外的收入及自身财富的保值、增值!针对这种情况,小沃今天就来聊聊买理财险前需要搞懂的一些问题。

  • 2021-03-24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解读关于重疾险新规的四大疑惑

重疾险新规已于2月1日正式实施,所有旧版定义的重疾险产品也在1月31日前下架。有趣的是,目前依旧有许多人纠结于新规对消费者是否有利!针对这种情况,小沃今天就来聊聊关于重疾险新规的四大疑惑。

  • 2021-03-17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一文看懂死亡保险

乍一听,“死亡保险”,许多人可能会觉得陌生。其实,死亡保险是一种以被保险人在保险期间内的死亡为给付保险金条件的人寿保险,并在一定程度上和养老保险、工伤保险有交集!让我们来了解一下。

  • 2021-03-16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哪种保险保心脑血管疾病?

从已公开的数据来看,我国的心脑血管疾病患病人数多达两亿,且因心脑血管疾病而死亡的人数也在不断增加。不过,遗憾的是,国内保险市场并无专项的心脑血管疾病保险!那么,哪种保险保心脑血管疾病呢?

  • 2021-03-09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汽车保险到底该怎么选择才好?

交通事故有时是难以预料的,即便是驾龄再久、驾驶技术再高超也无法完全避免事故的发生,因此购买合适的车险尽量减少损失才是最佳的应对之道。那么,汽车保险到底该怎么选择才好呢?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 2021-03-03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两全保险有哪些优势?

“出了事得到赔偿金,不出事则到期后还本”,是许多保险推销人员谈及两全保险时的说辞,一些消费者也因此选择了这类产品。那么问题出现了,两全保险究竟有哪些优势呢?

  • 2021-02-24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317775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75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